李晓东会长赴黑龙江克东县考察调研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黑龙江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会长、中首华奥集团董事长李晓东,宁夏黑龙江商会会长、宁夏龙江实业集团董事长郭永锋,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鸿程美林间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臣等企业家到克东县考察,深入了解当地的地缘特点和优质产业。请看当地媒体的报道。


1-21110610060X45.jpg


 克东县位于黑龙江省北部,隶属于齐齐哈尔市,是一个农业人口占80%以上的农业县。克东的第一产业为水稻、玉米和马铃薯,第二产业则以乳制品、豆制品和水产品作为支柱。另外,克东县正在努力发展第三产业,以天然的林区和林场湿地作为依托开发旅游资源。

1-21110610061W21.jpg

  克东县委书记李传柱陪同李晓东会长等企业家考察了黑龙江腐乳集团、黑龙江飞鹤乳业克东工厂、黑龙江勇进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郭氏家具等实体企业。他对企业家的来访、考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诚欢迎。李传柱书记希望迎接更多的企业家来克东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克东县委、县政府一定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高效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克东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211106100H5E1.jpg

1-211106100J1520.jpg





李晓东会长说,克东县有务实开明、勤奋敬业的党政班子,有独特的资源和发展优势,企业投资环境好、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十分适合企业在这里投资兴业。他表示今后一定会与克东县积极沟通和交流,为克东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助力克东发展,实现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