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冬奥盛会助力
栏目: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1-12-08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倡议书


各位会员: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之际,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北京冬奥会倡议书》,号召各社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宣传冬奥,发挥社会组织专业优势,展现社会组织风采,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积极响应社团管理组织的号召,向商会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尽己之力,做积极服务冬奥的参与者

服务冬奥、有你有我。商会号召各位会员在己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参与冬奥会志愿者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奉献有温度的志愿服务。

围绕理念,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响应北京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通过各种形式,通过多种媒体,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宣传构建持久和平的人类共同体意识,增进中外文化理念交流、互动与融合,在携手服务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社会组织故事,为北京冬奥会拓展有广度的国际空间。

弘扬大爱,开展扶危助困的公益活动

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发挥龙江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精神,尽己所能,引导企业在家政服务、康复医疗、残疾预防、创业就业、支教助学、法律维权、文化体育、心理疏导、无障碍环境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体渡过难关,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为北京冬奥会营造人人受益的社会氛围和有深度的人文环境。

应对疫情,做阻击新冠病毒的力行者

2022年冬奥会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开幕。从现在开始,我们还会面临很多由新冠疫情引发的不确定因素。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希望每一位会员,每一位在北京创业、生活、工作的哈尔滨父老乡亲,一定要牢记:疫情防控,听政府的;信息渠道,看正规的。管理好自己,管理好家人,管理好企业员工,做奉献冬奥会的身体力行者!

2022年,冬奥在北京!2022年,我们助力冬奥!2022年,让我们携起手来,用信念迎接盛会,用热情服务冬奥,用微笑温暖世界,为北京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季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