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李晓东、刘家滨、朱宏伟当选工商联副主席

12月29-30日,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举行,400名代表参会。

h1.png

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海华,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张海华在开幕式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哈尔滨市工商联在加强政治引领、发挥服务效能、加强宣传引导、开展调研建言、强化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哈尔滨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辱使命,继续在全省工商联系统走在前列、当好标兵。

h2.png

本届会员大会选举了徐伟同志担任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会长李晓东、常务副会长刘家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伟当选本届工商联副主席。

h3.png

孙永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在讲话中对市工商联过去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离不开全市广大工商联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民营经济这个重要增长极的有力支撑。他说,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历史机遇,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工商联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h4.png

本次会议发出号召,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增强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