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年贺词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从年头飞驰到年尾,大家在忙忙碌碌中,经历了伤痛和喜悦,付出与收获。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理事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2022年,我们和全体会员一道,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聆听了总书记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的豪言壮语。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号召全体党员、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言犹在耳,振奋人心。

2022年,我们和全体会员一道,见证了与病毒争斗中砥砺前行、绝不低头的日日夜夜,见证了中国和世界的坚韧和毅力,也见证了人民的付出和奉献。

2022年,我们与各位企业家一道,经历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阻力。但是,我们深知,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总有一个时期的战略和重点。只要相信政府相信党,所有的困难和阻力总有解决方案,我们定能迎来曙光再现的时刻。

202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让我们在新一年的钟声里,和亲爱的祖国一起发力:国之所忧,我必念之,国之所盼,我必行之。愿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戮力同心,愿我辈不负青山绿水,青山绿水造福世世代代!

让我们在新一年的钟声里,和世界一起面向未来:不同肤色不同民族风雨同舟、合作共进,奋力书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

祝2023,年丰岁顺、国泰民安!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