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下午茶”活动继续
栏目:商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30

hsh2.jpg

第二次“秘书长下午茶”由北京德阳商会秘书长李岚组织,在“德商之家”举办。


     这个活动源自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王涛的一个想法,根据李晓东会长的建议:尽量扩大商会资源和服务的半径,加强与其他商协会组织的交流沟通,提出了无论商会大小,横向联合沟通的倡议。第一次“秘书长下午茶活动”由哈商会牵头在商会党建工作室举行,李岚秘书长提议将活动定名为“秘书长下午茶”,以轻松恳谈交流的方式,交流情况、项目、合作信息、会员企业商品信息等。如果有可能,就在彼此能够掌控的范围内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

  

hsh3.jpg


     第二次下午茶活动中,德阳商会向大家介绍了商会顺利换届的情况,她说通过换届前的准备,实际上是一次提高商会合规运营的过程,虽然工作过程繁杂但值得经历。


     金华商会王巧玲秘书长带来一个为企业老板提供的,如何通过财务管控方法和技巧,更好提升企业管理和企业效益的培训课程。秘书长王巧玲希望各个商会联合,为有需要的企业家和财务总监一级的管理者提供这样的培训。


     刘薇秘书长向大家推荐了北京福州商会会长的法国酒庄红酒及如何鉴定酒品的方法。


     北京广安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子明详细介绍了可以与其他商会进行合作的三大领域:第一是品牌及战略咨询整合营销传播等;第二是为地方政府提供数字展厅的创意、设计、多媒体内容及施工一体化;第三就是依托国家电网资源,进行电力报装、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光伏施工一体化工程。


     王涛向大家介绍了哈商会下半年正在做和计划中的工作。她说,李晓东会长提出的商会思路是:在特殊时期,商会活动可以放缓但是要有声音,有行动,有温度。哈商会正在申报4A等级;下半年还要召开一次理事会,一次会员大会;要配合迎接二十大的召开,配合迎接哈洽会举办。

hsh4.jpg
hsh5.jpg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秘书长一致认为,未来将慢慢扩大“秘书长下午茶”的范围,照顾东西南北中的特点,为各地家乡的招商引资引智开辟更多渠道、引进更丰富多彩的合作项目。


下一篇:没有了